傻b,极傻b,拿他们当一切斤斤计较去活的人最傻b

到这里已不想说,只是胸口仍憋着一口气。
希望看的人能把整张图都看完,重点在后头。
至今只要一想到唐七当初是怎样的趾高气昂,就气得手都在颤。
我是真的很心疼,那些被抄袭不够还受尽委屈的原作们,那种无奈与悲愤感同身受。
没把姑娘的名字挂出来。
只是想让诸位同好看看。
畸形的文学圈,畸形的追文追电影思想。
这姑娘有些说的是对的,我也不知道她从前到底有没有反抄袭过,现在却是这样。
也许会有人骂我瞎矫情吧!
无所谓了。
底线,这是我的底线,我的坚持。
其实也是我自己给自己找气受吧🙃
就这样了。
望有朝一日,能有一场飓风把抄袭统统吹散。
对了,麻烦这位姑娘或者首页有和这位姑娘一样想法的人,快点把我拉黑吧!

反抄袭反抄袭,反的是一切抄袭。

窃笔里最后一句歌词是:
可敢答一句,至今初心不曾忘?

我希望是终身都能够很肯定的回答这一句:初心未曾忘!

与君共勉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