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b,极傻b,拿他们当一切斤斤计较去活的人最傻b

紫毛很好看,两个人都好看的不得了,我已经词穷了,日常想把刚写了一点的执离文给删掉。
有点不想上学了,一个礼拜回来一次,感觉会错过很多啊😂😂😂
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葛格做了些什么。
葛格: 你咋又换回了第一季我给你拍的照片做头像
然而底迪的回答是没有,不是很懂你们←_←。
重点:我给你拍的

你哥对着你弟唱“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⋯⋯”
???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???
论葛格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
目前最后一击暴击来源于图(晚上有没有了我不知道)
收工的时候说了句夫妻双双把家还⋯⋯

原博说的很对:xjb磕吧

等会儿,今天血洗女友粉是不是超标了😳😳😳🤔

我是谁?我在哪?ヽ(*´з`*)ノ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